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动态
西城区展览路街道相关部门向国合中心致信感谢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14:04

致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感谢信

致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王蕾感谢信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收到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街道相关部门发来的感谢信,对国合中心和中心积极分子王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感谢信指出,在面临疫情反弹,社区人手紧缺的情况下,国合中心发扬担当精神,首当其冲、义无反顾给予社区抗疫支持。在大规模核酸筛查和卡口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中,王蕾不惧危难,无畏烈日、暴雨等极端天气,与街道和社区一起连续奋战,守望相助,为保辖区居民安全无私奉献。西城区展览路街道相关部门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国合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军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部署会,强调中心全员要提高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时刻保持政治意识与大局意识,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要贯彻落实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科学谋划,在抓好抓细抓落实的同时,紧盯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李军凯鼓励党员、积极分子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报名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中心党员、群众在中心党支部书记的鼓舞下,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用行动诠释志愿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