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北京北科安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劳务派遣服务采购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9-16 16:57

北京北科安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因业务需要,现就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大羊坊28号北科创业大厦北京北科安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含下属北京燕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劳务派遣服务进行供应商采购。现邀请符合采购服务要求的供应商前来报价,具体要求见以下附件。

附件:              

一、供应商要求(提交资料需密封加盖公章):

1.承诺与我公司密切配合,接受我公司管理人员的指导和日常监督考核。

2.承担采购服务范围内己方的安全责任。

3.具有参与本次服务采购相关工作的资质。

4.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岗位职责以及各岗位规范、操作规程(包括周末、节假日值班制度、应急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制度)。根据采购服务需求和标准,安排相应标准,并将岗位规范、操作规程、管理制度及工作人员的名单交甲方审批备案。

5.承诺根据我公司要求安排人员入职管理、岗前培训、发薪报税,五险一金业务,离职管理,处理劳资纠纷、工伤和意外伤害等紧急事件以及其他各类事务性工作。

6.供应商需要提供的文件资料:

1)企业概况、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不是法人,带法人代表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经济文件:与采购服务需求相符的详细预算。

二、服务时间:2022年9月26日至2023年 9月25日

三、提交资料截止时间:2022年9月22日

四、资料递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大羊坊28号北科创业大厦二层 汪曦红 (收) 电话:15210383768

五、联系人:汪曦红,电话:15210383768

北京北科安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劳务派服务采购邀请函.docx

 

 

北京北科安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