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到麋鹿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3 15:39

会议现场

实地调研

9月22日,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宣传中心(以下简称宣传中心)主任张立新等到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调研麋鹿保护宣传教育工作情况。麋鹿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白加德,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段建彬、钟震宇参与调研。

张立新等人参观了科普设施区、实地查看了麋鹿野外生活状况,深入了解了麋鹿生态保护及宣传教育等有关情况。白加德从科学研究、科普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

张立新对麋鹿中心在麋鹿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等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张立新表示,宣传中心有优质的宣传资源和平台,希望未来能够以短视频为突破口,推动与麋鹿中心在麋鹿及生态保护宣传、科普教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白加德表示,宣传中心在麋鹿中心开展生态保护宣传教育、申报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等方面的工作都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希望通过在短视频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使麋鹿及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教育工作逐步系列化、品牌化,共同为全民科学素养提升贡献力量。

(唐怡/文 刘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