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新建三个前沿技术研究所举办团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15:53

新三所员工观看专题科普影片

白加德介绍我院参与国家麋鹿保护事业的光荣历程、未来规划

新三所员工参观麋鹿苑博物馆

10月6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新建三个前沿技术研究所组织新入职员工在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举办团建交流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卫万顺,麋鹿中心主任白加德、副主任钟震宇,新三所负责同志全程参加。

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生物技术与健康、信息与人工智能3个研究所是我院新组建的前沿技术研究所,自去年9月启动组建至今,已招聘、引进了近30名相关领域的青年才俊。为帮助新入职同志加快熟悉我院情况、彼此增进了解、更好适应岗位要求,院高新技术发展处和新三所会同院有关职能部门策划并启动了系列培训与交流活动。此次团建交流活动系新三所与院机关工会、麋鹿中心、高新技术发展处联合策划、举办,并得到了上述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白加德介绍了我院参与国家麋鹿保护事业的光荣历程、未来规划,并陪同新三所员工参观麋鹿苑博物馆、观看专题科普影片、考察园区环境。卫万顺参加了新建所、麋鹿中心部分科研骨干围绕科普场景中元宇宙技术应用、深化利用生物技术进行麋鹿物种保护等主题开展的交流研讨,就重点科研方向提出指导意见,对新入职同志予以鼓励,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我院独特资源和优势科研基础作用,在新的发展阶段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做出更大贡献。

(高新技术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