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活动动态
新技术所、自测所联合党总支联合北科控股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学理论忆初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16:37

人工智能和城市安全党支部“政治生日”活动

自测所支部观影活动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北京市新技术所、自测所联合党总支联合北科控股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学理论忆初心”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和城市安全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党总支书记为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并致以真诚的祝福。贺卡上的“生日寄语”承载着党组织对每位党员的殷切期盼。活动现场,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围绕入党经历、工作经历,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等经历回顾了入党初心以及科研工作、社区服务的收获,并对接下来如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郑重承诺。联合党总支书记从珍惜党员身份、勇于承担责任、常怀感恩之心、保持奋斗状态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政治生日进一步夯实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热情,今后将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第一身份”,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助推企业发展。

北京自动测试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电影《万里归途》。影片讲述了北非努米亚爆发战乱,中国驻努外交官穿越战火和荒漠,克服重重阻碍,带领侨民安全归国的故事。影片展现了大国情怀和昌盛国力,诠释了大国正义和大国担当。通过观影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增加了民族自信,提升了民族自豪感。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理论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联合党总支整理了历次党代会相关资料,开展“喜迎二十大,回顾党代会”天天学活动。活动以学习简报的形式,每天一期在职工微信群以及公司公示栏内同时展示。在全体党员范围内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周周学活动,开辟图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每周金句两个栏目,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

下一步,联合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天天学、周周学等系列学习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努力营造热烈浓厚的党二十大精神学习氛围。

(张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