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科技情报所喜获3项北京市社科基金立项
发布时间:2022-11-22 13:10

近日,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的《2022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拟立项项目名单》,于11月11日正式完成了公示。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情报研究所(以下简称“科技情报所”)喜获3项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是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级别最高、份量最重的科研项目之一。科技情报所安全情报研究部的靳晓宏副研究员和谭晓助理研究员分别获得北京市社科基金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立项和北京市社科基金规划项目立项,这也是科技情报所李辉研究员带领的安全情报研究团队,继今年9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后斩获的又一佳绩。同时,科技情报所文献资源部张敏副研究员获北京市社科基金规划项目立项,这也是张敏副研究员第二次获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多年以来,科技情报所领导班子始终高度重视科研能力建设和科研人才培养。近年,更是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为做好基金类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科技情报所领导多次邀请权威专家,针对基金选题方向、项目申报书撰写等方面开展培训讲座。同时,积极动员、鼓励广大科研人员,尤其是一线青年科研人员参加项目申报。2023年科技情报所将继续积极筹划、部署基金类项目申报工作,以期来年再创佳绩。

(孙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