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岁月如歌 感恩有你” 北科院城安所举行2022年度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3 10:46

城安所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11月18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城安所)举行2022年度职工光荣退休仪式。所党委书记、所长汪彤,党委副书记魏海燕,副所长魏志勇,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新入职的年轻同志共同参加了2022年度6名同志的退休仪式。仪式由魏海燕主持。所领导向退休的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新入职的年轻同志向退休同志敬献了鲜花,现场气氛隆重又温馨。

这是城安所第一次为退休老同志举行光荣退休仪式,是践行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实际体现,体现单位对退休老同志几十年辛勤工作的肯定和褒奖。退休同志感谢所里举办光荣退休仪式,倍感温暖和光荣,表示未来退休不离心,将持续关心、支持所发展;退休不懈怠,会努力保持良好身心状态。预祝城安所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

汪彤代表城安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和工会向光荣退休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对老同志为城安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真诚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城安所,为所里建设建言献策。希望老同志常回所看看,及时反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所党委、工会和人力资源部将尽最大努力提供服务保障,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使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衷心祝福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