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岗位建功展风采”——创新工作室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6:18

杜美红研究员报告

刘建兵研究员报告

11月23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会联合科研处、团委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岗位建功展风采”—创新工作室经验分享交流会。院属各单位、内设机构工会干部、科办负责人、科技工作者共计70余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院工会专职副主席刘美素主持。

此次交流会是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调动北科院广大干部职工投身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一支具有创新活力和技术实力的科研队伍而举行的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了“示范性创新工作室”两位负责人,北科院分析测试研究所杜美红研究员和北科院智慧养老研究所刘建兵研究员分别做《首都职工创新工作室申报经验分享》、《智慧养老研究特点及创新工作室申报经验分享》专题报告。两位负责人从申报要领、申报经验、研究方向、研究成果转化、工作室科研活动等方面,各有特色给大家做了详实生动精彩的分享,报告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创新是社会发展永恒主题, 院工会将紧紧围绕北科院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创新工作室经验分享交流会”系列活动,提升创新工作室活力,不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投身创新实践、提高业务水平,在北科院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北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群工作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