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活动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居家学习不停步
发布时间:2022-12-02 09:00

数字经济所各部门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党的二十大闭幕以来,各行各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根据《中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数字经济创新研究所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所内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近期,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数字经济所党支部在强化落实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继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学习。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利用工作群、党员群及时转发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部门工作,在部门内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所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学习,谈收获、谈感受、谈想法,全面准确学习理解大会精神,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科研、管理工作中,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进数字经济所高质量发展。

在学习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峥指出,全所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数字经济所党支部近期还将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数字经济创新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