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1:26

会议现场

1月16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院党组书记方力,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卫万顺、邵锦文、刘清珺、郑欣,院领导卢宇国、刘子亮出席会议。院党组副书记、院长伍建民主持会议。

伍建民指出,开展年度述职测评工作的目的是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展示,也是为更好地了解全院工作情况、谋划未来改革创新发展。“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不容易的一年。面对各类风险挑战,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科研人员迎难而上、努力奋斗、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伍建民强调,进行测评工作,要坚持襟怀坦荡、阳光心态,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坚持出于公心、与人为善,坚持对组织、对班子、对同志、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科学、客观、善意地评价自己的上级、同级、下级,营造团结和谐、纯洁健康的工作关系和人际关系,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

会上,院机关处室、内设业务机构、院属事业单位和院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业务工作成绩、改革与创新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述职和测评工作结束时,伍建民用“来之不易”“振奋人心”“豪情满怀”三个词语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一年辛苦,迎难而上,实属“来之不易”;克服困难,成绩喜人,所以“振奋人心”;开启新篇,提振信心,自当“豪情满怀”。2022年度全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拼搏、奋发进取的结果。希望大家坚定树立未来可期的信念,在新的一年携手同行、再创佳绩,为北科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入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机关处室、内设业务机构、院属事业单位和院属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办公室/文 科学传播中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