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科技情报研究所举办2023年新春汇演
发布时间:2023-01-21 09:36

领导送祝福

节目

大合影

1月18日,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情报研究所在圆满完成年终表彰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检查之后,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卫万顺,机关纪委书记王莹等同志应邀出席了2023年科技情报所新春汇演,并与所领导班子一起向全体员工拜年。

演出开始前,由科技情报所工会负责人肖雯副所长代表工会致辞。她表示科技情报所取得改革发展的成绩,离不开北科院党组的方向引领,离不开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广大职工在过去不平凡不容易的一年中,有的辛勤耕耘在科研一线,有的默默战斗在疫情防控前线,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为科技情报所发展贡献力量。她强调工会组织将继续全心全意做好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和服务工作,营造和谐环境,凝聚发展力量。 

职工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不仅通过舞蹈、歌曲、相声等节目展示了职工的多才多艺,还通过舞台剧、诗朗诵等形式,展现了科技与冬奥、国际科创中心、疫情防控等工作亮点。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中间还穿插的游戏、抽奖环节,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院领导及所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对过去一年大家在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科技情报所工会将举办多年的文艺汇演活动成功打造成我所凝心聚力的品牌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又团结了人心,展现出我所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科技情报所人爱所、建所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出了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杨濛濛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