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交流合作
宁波中东欧创新基地到访北科院国合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2-15 15:15

座谈现场

2月13日,宁波中东欧创新基地主任王晓平、总经理张明明到访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国合中心)调研座谈,国合中心主任、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以下简称智库联盟)秘书长李军凯主持会议。双方围绕资源共享、创新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会上,张明明介绍了宁波中东欧创新基地的成立背景、主要业务、重点项目以及合作网络等。宁波中东欧创新基地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设有海外代表处,目标是以中东欧为核心,链接全欧洲,将基地建成一个国际化综合性创业服务平台和离案孵化中心。该基地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和中东欧国际产业合作园的指导下运作。他同时提出希望与国合中心签署相关合作备忘录,推进双方彼此合作。

李军凯围绕智库联盟和国合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及近期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并指出双方可以从共享资源、联合举办活动等方面着手开展合作,共同搭建国际合作网络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国合中心相关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