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分析测试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5:43

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2月17日下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所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两代表一委员”和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5位在职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坚持首善标准,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述职,汇报了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张积锐书记代表所党委对5个支部书记的述职做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业务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各党支部要突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要强基固本,持续开展规范化建设。坚持抓两头,带中间,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攻坚行动,打造样板团队,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考核监督,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自我革命,为做好2023年度年各项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政治保证。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