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成果推荐
新产品——HS600精密数控电火花小孔机床
发布时间:2023-02-24 14:54

HS600精密数控电火花小孔机床

技术参数

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二维码

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研发的HS600精密数控电火花小孔机床及其配套件,采用先进的工艺和优质的材料制造而成。机床结构设计合理,造型美观,具有高刚性及高稳定性;采用先进的系统,保证运行过程中具有良好的动态品质;电源所选用的关键元器件,均采用进口原厂产品,控制精度高、响应速度快,保证了一流的加工品质和高可靠性;该机床操作方便,售后服务优质,深受市场认同。

——产品特点

具备六轴数控五联动加工能力,可加工异形孔

自研叶片专用六点定位算法

  自研穿透检测系统

  小孔机用导向器库,可容纳多种不同孔径导向器

  丝库自动换丝

  自研基于Windows的小孔专用数控系统

  加工孔径Φ0.2~3.0mm

  深径比大:最大可达1:160

  最大重熔层厚度≤0.02mm

  在高温合金等典型涡轮叶片材料上制备的孔无裂纹、无拉弧、无缺陷

——应用领域

适用于各类金属材料孔加工需求,尤其是航空、航天、医疗卫生、能源等领域小孔、槽类零件的加工,尤其适用于材料为镍基铸造高温合金的燃气轮机、航空、航天发动机叶片气膜冷却孔、簸箕孔等零部件的加工,并可进行异型深窄槽零部件的加工。

(国有资产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