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新技术所、自测所联合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5:13

述职评议会场

2月22日,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北京自动测试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联合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3名在职党支部书记结合2022年度党建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联合党总支书记对每位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述职现场,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考核测评。

联合党总支书记强调,2023年度,各党支部要持续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扎实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支部书记要在三个“带头”上下功夫:一是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带头严格遵规守纪,坚持压实压紧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要带头创新党建活力,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联合党总支委员及公司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述职评议会。

(张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