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北科控股团支部开展 “青年科普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2

北科控股团支部开展“青年科普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带队科普研学“皇家猎苑·走进保护区”活动1

带队科普研学“皇家猎苑·走进保护区”活动2

科普饲养区志愿服务

3月1日上午,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控股”)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赴南海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青年科普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六十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北科控股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南海子麋鹿生态中心,体验多元立体、人文与自然融会、科学与哲学共栖的生态博物馆、科普饲养区,践行普及科普生态知识,提高环保意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弘扬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青年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更好地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引导群众。

活动中,团员青年参与到了麋鹿苑博物馆带团引导工作、引导参观游客乘坐科普电瓶车、投喂黇鹿以及麋鹿IP印章收集工作,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团员青年深刻体会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未来北科控股团员青年将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赓续传承,激励着我们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