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科技情报所赴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交流, 达成打造京津冀三地科技情报平台初步意向
发布时间:2023-03-10 17:11

参观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

京津冀三方进行交流座谈

3月7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情报研究所(以下简称“科技情报所”)书记、所长张士运,带队赴河北石家庄参加“2022年度京津冀科技情报机构协同发展工作交流会”。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书记、所长袁玮带队参加,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王红书记、院长主持会议。   

在交流座谈会上,京津冀三地情报机构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本单位的工作情况和未来的重点工作安排。科技情报所重点介绍了本所京津冀科技资源服务平台和“科情头条”的建设及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平台建设的计划安排等。三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京津冀三地科技信息情报工作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并就合力打造京津冀三地科技情报平台,在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特色支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副书记、副所长田军,副所长郄红伟;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副院长邓学来、副院长吴峰、副院长聂永川等人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

(杨君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