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智能装备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记讲党课活动暨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6:31

书记讲党课活动现场

袁晓峰书记讲党课

党建工作述职

3月10日上午,智能装备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记讲党课活动暨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智能装备所党支部书记袁晓峰主持。

会前,智能装备所党支部通过党小组学习的形式,集中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并于2月28日通过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袁晓峰以《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开新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从十五个方面与大家分享并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涵,并现场研讨了智能装备所如何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要求各位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随后,袁晓峰代表党支部作了《智能装备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从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完成的党建重点工作。他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智能装备所党支部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智能装备所未来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接下来,副所长于娟通报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副所长袁文平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袁晓峰号召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集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然后按照规定程序,以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经大家评议共评选出六位同志为优秀党员,其他同志为合格党员。

(薛金萍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