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国合中心赴中国—东盟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16 17:19

座谈现场

3月14日下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国合中心”)主任李军凯带队赴中国—东盟中心进行交流座谈,中国—东盟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孙毅参加座谈。双方围绕重点业务和合作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上,李军凯介绍了北科院与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的业务领域及2023中关村论坛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的筹备情况,回顾了双方的既往合作。李军凯指出,北科院与中国—东盟中心于2022年5月联合主办面向东盟国家的“科技创新与数字经济”专题培训,并共同策划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研讨会。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资源与组织优势,在国际会议、智库联盟、邀请外专、人员互访等方面开展合作,服务国家外交。

孙毅对国合中心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东盟中心是中国和东盟十国共同成立的政府间国际组织,今年将打造相关重点论坛和系列品牌活动。中国—东盟中心与北科院国际合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识,科技创新与数字经济是中国与东盟国家非常重要的合作领域,相信有机会在相关领域继续深度合作。

中国—东盟中心综合协调部、国合中心副主任和相关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座谈。

(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