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承办的展台荣获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线下优秀展台
发布时间:2023-03-21 10:31


近日,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以下简称智库联盟)承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线下展台荣获线下优秀展台荣誉。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于20229月圆满收官,智库联盟发挥民间多边科技交流平台优势,协同35家联盟理事单位聚势合力,参与了服贸会一系列科技创新领域活动。其中,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专题展(简称信息通信展)和综合展年度主题展分别以蓝色和绿色为主基调,凸显出智能·低碳·环保的理念,并以丰富多媒体、人工智能等形式进行现场和线上展示,高效率展现城市治理、生态环保、绿色节能、场景应用、环境服务、新技术等领域的最佳实践,重点展示各个领域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下的新技术、新模式和新成果。

经过3年的发展,智库联盟汇聚了包含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内外院士、国际组织负责人、国内外高端智库首席专家等百余位高端人才资源。未来,智库联盟将继续链接国际高端科技与产业资源,推动国外优质科技成果与国内需求对接,助力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