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科技情报所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爱离退休干部健康”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5:57

科技情报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张士运同老干部代表亲切交流

北京肿瘤医院专家李秀华为老干部做健康讲座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关爱离退休干部身心健康,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情报研究所于3月22日在所内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爱离退休干部健康”学习交流活动。

会前科技情报所书记、所长张士运同到场的离退休干部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会上,离退休干部观看视频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畅谈学习感悟。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积极发挥余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助推科技情报所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建言献策。

短暂的休会后,进入本次活动的第二项议程。由北京肿瘤医院专家会诊中心李秀华主任,为离退休干部们就中老年人常见病预防及治疗开展讲座,用专业的知识、通俗易懂的话语让在场的老同事们收获颇丰。讲座后,还进行了健康知识交流。

离退休干部是科技情报所的宝贵财富,是推进科技情报所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资源,是建设“情报为基础的国际一流科技智库”的重要力量。值此建所50周年之际,科技情报所将进一步深化对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保障和服务水平。

(翟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