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工会成功举办第十二届“谁羽争锋”杯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3-04-04 14:02

卫万顺在开幕式上致辞

“公平、公正、公开”是举办赛事的第一原则,裁判员代表宣誓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举办赛事的一贯宗旨。运动员代表宣誓

郑欣与运动员代表发开赛球

比赛精彩瞬间

郑欣为获奖队伍颁奖

3月31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第十二届“谁羽争锋”杯羽毛球团体赛在弘赫国际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院工会主办,北京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承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卫万顺和郑欣出席活动。卫万顺在开幕式上致辞。

卫万顺指出,本次羽毛球比赛是我院今年系列化运动赛事的第一站,希望院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昂扬向上的体育活动,展示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勉励职工发扬团结拼搏、不畏困难、勇于竞争、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激发不断奋进的动力;希望为职工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展示球艺的平台,使职工在辛勤工作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促进职工体育锻炼经常化、生活化;希望为院属单位搭建联系与了解的平台,促进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北科院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比赛全院职工踊跃报名,来自院属单位的20支队伍230余名运动员在赛程中精诚协作,尽展风采,20余名处级领导带队或挂帅出战,这是我院历届羽毛球赛领导和职工参与度最高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设置了六人接龙、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项目,新增的六人接龙项目,彰显团队的力量,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是我院羽毛球爱好者的一次盛会。

赛场上,运动员们使尽浑身解数,展现良好风采。时而大力扣杀,时而轻挑过网,时而平抽快打……每一个球都沉着应对,每一分都付出努力和拼搏。院属各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带队,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场馆内喝彩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拼搏的激情,挥洒着酣畅淋漓的汗水。

参赛代表队用团队的力量赢得比赛。经过一天时间的激烈角逐,城安所一队、天文馆、城安所二队获得一等奖;营养源、出版社、新战略联队、机关一队、情报所红队获得二等奖;自然馆、情报所蓝队、分析测试所、射线中心获得三等奖。出版社、城安所、情报所三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郑欣为获奖队伍颁奖。

整个比赛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代表队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是一场“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比赛!院工会将以系列化运动赛事为契机,调动职工参加文体活动的自觉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院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