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与新技术所人工智能和城市安全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8 16:08

两个支部合影

座谈交流

4月14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与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人工智能和城市安全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交流活动,就如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交流。新技术所、自测所联合党总支委员、新技术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曲寒冰参加了座谈会,支部书记靳薇主持了会议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靳薇以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贯彻学习情况为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和城市安全党支部的支部工作、研发方向、研究成果、课题承担以及成果落地转化等内容,并着重介绍了新技术所在党建引领下开展的科研工作、团队建设方面取得的部分成绩。

北化工韩永明介绍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情况、教学与科研工作的成果,以及如何把党建和科研工作、教学工作进行结合。其他几位党员同志分别对各自的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一级开展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曲寒冰对本次共建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地肯定了此次共建交流的必要性,同时提出了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的下一步工作方向。会后参观了我公司展厅,听取了新技术所科研成果的落地转换、城市物联感知平台和物联网设备应用情况的介绍。

双方希望以此次共建交流为契机,持续深化协同创新,在数据挖掘等方向推进关键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支部共建、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