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成果推荐
新产品——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LD2515大型电火花加工机床
发布时间:2023-05-12 16:41

LD2515大型电火花加工机床

LD2515技术参数

电加工所二维码

LD2515是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首次创新性地开发出的高刚性动梁结构的高精度大型电火花成形加工机床,能满足航天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典型样件的电火花加工需求,在机床结构刚性和强度提升、关键部件优化设计等方面,突破了高精度机械位置补偿和间隙补偿等关键技术,攻克了双驱结构中因加工、安装、运动、负载等因素引起的精度误差难题,提升了装备的同步稳定性,实现了高精度定位。目前该型号机床及其相关技术已经在航空、航天、燃气轮机等领域进行了推广,满足了大尺寸难加工材料复杂结构件的电火花加工需求,可以用于承担大型复杂结构产品的加工任务,对航空、航天、能源等领域关键零件的制造提供国产工业母机,全面提升了我国重点领域制造技术水平,对保障国防安全,促进重大工程和基础建设发挥关键的推动作用。

如对产品有意向请联系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

(国有资产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