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感恩有你,薪火相传”—电加工所举行2023年度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7 17:11

举行职工光荣退休仪式1

举行职工光荣退休仪式参加人员合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进一步增强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5月15日,电加工所为退休干部举办了简单而热烈的光荣退休仪式。公司党总支书记黄劲松,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梅英,副总经理郭振涛,以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光荣退休仪式。公司领导向退休的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公司工会送上了慰问品,现场气氛隆重又温馨。

一张张照片,记录了一段难忘的岁月,张广志深情回顾自己将近四十年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在公司的工作经验和退休感言,表达了对领导关心、组织培养、同事支持的感谢,向参加仪式的年轻同志表达了殷切的期盼,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各项工作,祝愿公司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黄劲松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和公司工会向光荣退休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赞扬他们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为年轻同志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并欢迎他们常回家里看看,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公司工作。今后将继续发扬关心关爱老同志的优良传统,给予应有的支持与帮助,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人生旅途上,力所能及发挥余热,积极传播正能量,开启快乐的退休生活。

(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