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到北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24 16:57

座谈会现场

5月23日下午,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董竹娟带队到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主持座谈会。

双方介绍了各自机构情况,并围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科普教育、科教融合、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竹娟对北科院的深入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北科院在科技智库、科学普及等领域拥有独特资源和发展优势,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积累了丰富经验。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开展教育理论战略研究、支撑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方面肩负重要的工作职责,希望能与北科院进一步深入对接、紧密合作,更好地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

方力代表北科院对董竹娟等人表示欢迎。他表示,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北科院在科普教育、科教融合等方面拥有很强的业务关联性和资源互补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紧密围绕国家、北京市青少年教育、科学普及、科教融合等工作发展需求,立足自身优势,探索资源互补,不断深化合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科教研管理与合作交流处、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人事处、组织宣传(统战)部,北科院办公室、高新技术发展处、科学传播中心、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科研处、人力资源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办公室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