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方力书记到分析测试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7 16:24

调研座谈会现场

6月6日上午,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书记方力到分析测试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分析测试所领导班子建设以及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分析测试所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分析测试所党委书记张积锐从近年来分析测试所坚持协同创新错位发展、培养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完善人才激励机制等改革发展的思路、做法和成效,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所长高峡、李宝明分别就科研创新、高端特色服务、国产科学仪器研发等方面进行汇报。

方力充分肯定了分析测试所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努力与创新。方力强调,发展中的问题要在发展中解决,分析测试所要充分用好用活科技创新政策,引进用好高层次人才,不断改进创新发展模式,突破发展桎梏。要加强顶层设计和远景规划,做好空间上的整体布局,强化与院属单位协同创新,开展好分析仪器设备的共用共享,不断提高分析测试平台建设的质量,积极融入科技创新的生态链和产业链。北科院将在高端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和创新平台的建设上持续稳定地给予支持,努力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院办公室万士林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