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北科院代表队荣获2023年市直机关首届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7-10 10:38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参赛队员合影

 为加强工间操推广普及,提高职工干部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7月9日,北京市直机关工会举办2023年市直机关首届广播体操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工会的79支队伍,约1500余人参加。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广播体操代表队参加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我院代表队由来自院属内设机构、事业单位的19名职工组成,得到了院机关、情报所、国合中心、分析测试所、资环所、战略所的大力支持。在训练过程中,参赛队员加班加点,积极备战,指导老师事无巨细针对队员们的动作进行逐一修正,真正做到了万无一失。

比赛中,队员们口令清晰、声音洪亮,比赛动作节奏准确,整体流畅一致性强,充满自信,体现我院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院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开展推广广播体操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营造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北京国际科创中心建设中去。

(院党群工作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