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院团委举办“我为改革献一策”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8-04 15:41

讲座现场

为鼓励我院团员青年踊跃为首都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加北京市第九届“我为改革献一策”活动,院团委于8月2日,举办“我为改革献一策”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我院青年科技工作者、北京市第八届“我为改革献一策”活动B类政策提案优秀项目负责人魏家齐进行经验分享。

会上,魏家齐结合参赛经历,分别从活动回顾、工作复盘、撰写心得、研究建议等四个部分逐一介绍,提出加强“‘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政治能力、聚焦全市改革发展的感知能力、大兴调查研究与组织协调能力、专报内参组织撰写能力”等方面的研究建议,并于参会人员就“我为改革献一策”活动的相关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院团委将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牵引,强化履职担当,激发全院团员青年干事创新热情,为全面融入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服务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院党群工作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