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首届首都科技工作者半程马拉松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2 16:46

赛前合影

队员风采

颁奖现场

证书

为丰富首都科技工作者的文体生活,促进科技工作者之间跨界交流,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北科院”)科协协办的“首届首都科技工作者半程马拉松比赛”于11月19日在南海子公园鸣枪开跑。来自院机关处室、内设机构和院属单位的12名科技工作者共同参加了本次赛事。

本次比赛由来自全市科技社团、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科技园区及企业的260名科技工作者共58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中北科院的队员们不畏严寒,团结共进,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北科人敢拼搏、勇创新、精科研、爱运动的精神面貌。最终,我院3支代表队分别取得了第31名、37名、46名的成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院科协继续搭建更多服务科技工作者的交流平台,为全面融入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服务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院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