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院科协荣获多项比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28 15:53

获得“第二十四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获得“第十七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征集”优秀组织单位奖

第十七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征集入选名单

近期,院科协在北京市科协举办的 “第二十四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 “第十七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等多项评比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院党群工作处举办 “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演讲比赛作为初赛,推荐3名获奖青年参加第二十四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在第十七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征集过程中,院科协广泛宣传征集,动员青年科技工作者踊跃参加,共有来自院机关和7家院属单位推荐的31篇科技论文参赛,最后,我院资环所苟雅玲的论文《Enhanced anoxic biodegradation of polycyclic aromatic hydrocarbons (PAHs) in aged soil pretreated by hydrogen peroxide》被评为第十七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

院科协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我院科技工作者搭建开放创新共享的交流学习合作平台,打造有温度、可信赖、有活力、见实效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院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