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到北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0 16:22

座谈交流

参观资源环境研究所实验室

4月8日上午,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定河公司”)副总经理牛莉莹带队到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北科院”)对接座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清珺出席会议。

刘清珺首先对永定河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北科院作为北京市人民政府直属的综合性科研机构,积极围绕北京城市战略定位,深入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前沿技术研究、社会公益技术研究、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和相关科技服务,一直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永定河公司在流域治理和生态保护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与北科院的科研方向具有很高契合度,希望双方进一步在具体领域进行深入交流,积极构建合作关系,实现科研与企业需求全方位对接,推动科技成果在永定河流域应用,积极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和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牛莉莹对北科院的热情接待和深入分享表示感谢。她指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立足双方优势,推动双方围绕永定河流域的生态治理、水环境治理、康养、基金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开展项目研究,共同探索投资机会,建立广泛、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院资源环境研究所实验室。

院科技成果转化处、资源环境研究所、北京北科中发展启航创业投资基金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科技成果转化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