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刊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期刊

《科技智囊》杂志秉持“智囊为魂,科技为体,业界为用,管者必读”的办刊方针,是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主办的新型高端智库期刊。杂志旨在通过对我国科技发展的战略、决策、管理、态势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战略问题等方面的研究,做好科技界内部以及科技界与相关决策层的交流与沟通,服务党和国家的科技决策,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提供学术交流平台。

杂志为省部级月刊,设置了特稿、科技时评、智库研究、科技战略与决策、科技与社会、科技传播与服务、科技与生物健康、经济高质量发展、公共治理与安全、国际科技合作等栏目。

杂志为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来源期刊、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收录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超星学术期刊“域出版”收录期刊、龙源期刊网收录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