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刊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期刊

《城市开发》杂志创刊于1982年,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面向行业、面向政府、面向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的专业期刊。杂志重点关注城市建设中的房地产开发,城市服务中的物业服务、生活服务等内容,在办刊宗旨上突出政策性、专业性、学术性和实用性,力求在服务行业、服务读者和服务社会经济方面办出特色。杂志系《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

《城市开发》杂志以全新的视角和风格,通过权威、专业、及时、实用的内容,专注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和经验分享,深入报道行业热点和品牌企业。目前,受众人群已覆盖至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及相关产业链企业、投融资机构、房地产从业者及相关研究人员,成为业内发展历史悠久的汇集信息、对接资源的媒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