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2019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2 10:45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市委的新精神新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不断提升我院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4月18日下午,北科院2019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北科大厦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方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在大会上宣读表彰决定,副院长刘清珺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老干部处处长魏建合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言。

院老干部处处长张林源总结了2018年全院老干部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我院老干部工作的重点任务。王立副书记宣读了我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个人奖”和“积极参与奖”的表彰决定。领导们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北京城市系统工程中心党总支书记时艳琴、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离退休工作人员支音、北京自然博物馆退休干部西支部书记郑荣喜作交流发言,分别就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深入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以及结合老同志特点因地制宜开展活动等方面做法和感受作经验介绍。

魏建合对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作指导发言,首先对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基层老干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同时介绍了我市老干部工作的整体局面,分析了近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鼓励。

方力作大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成绩,并指出2019年是我们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恰逢我院建院35周年,做好全院各项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离退休干部工作面临着新形势,要求全院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工作标准和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好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不断开创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院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处室负责人、院属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离退党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老干部处/文 孟德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