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企业介绍
邯郸北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4-15 16:42

邯郸北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是北科院与邯郸市政府全力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在河北省科技厅的指导下、邯郸市政府的支持下,联合建立的科技创新平台和成果转化孵化基地。

邯郸北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依托北科院应用基础研究、战略高技术研究和重大公益研究的技术成果,按照北科院“四二四”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资源优势和科技创新优势,大力引进外部高质量的科技创新资源,建设邯郸市孵化器集群。邯郸北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现具有知识产权20项,已认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省级技术转移机构、河北省省级众创空间,在今后邯郸北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邯郸作为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城市对周边地区的科技创新辐射带动作用,做成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