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北科院举办“巾帼创伟业,魅力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10:29

精油口红制作

景泰蓝掐丝画

口金包制作

珍珠饰品制作

花团紧簇相框制作

茶熏养颜

为进一步丰富北科院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扬中国妇女心灵手巧、勤劳智慧的传统美德。3月7日,院工会联合院妇工委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举办北科院“巾帼创伟业,魅力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全院共有208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粹空间,开展了茶熏养颜、插花体验、花团紧簇相框制作、精油口红制作、景泰蓝掐丝画等11项手工制作活动。丰富多彩且极具特色的活动,使北科院广大女性同胞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节日,收获了一份愉悦的心情和美好的回忆。

通过本次手工创作活动提高了北科院广大女职工的手工劳作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团结带领北科院女职工在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之力,绽放巾帼风采。

(院党群工作处/文 朱明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