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控股北科众创平台获评“2022年度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发布时间:2022-09-19 15:58

认定通知

示范平台名单

9月15日,在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幕之际,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2年度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的北科众创·中小企业创新服务平台作为综合咨询类平台入选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经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认定,具有服务开放、资源共享等特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咨询、创业辅导、技术创新、数字化应用、人力资源、融资促进等专业服务,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机构。

北科众创·中小企业创新服务平台的服务产品(项目)共11大项58小项,现有专兼职中小企业服务人员12人,合作服务机构16家,上年度组织创新活动11次,服务企业221家,其中服务创新型高成长中小企业10家,上两年度签订合同订单47项,服务对象平均满意度98.25%。

北科控股将继续发挥支撑北科院科技创新服务作用,促进事企协同发展。为院属企业、中小企业提供科技成果对接、政策咨询、创业辅导、投融资服务等公共服务,搭建中小企业与政府机构、高校院所、领军企业、专业机构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加快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隐形冠军、单项冠军等优质企业,全面服务北科院发展,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

(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