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营养源所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15:52

会议现场图片

4月20日,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罗欣主持召开了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了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公布了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是公司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党总支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各党支部、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按照党中央、院党组和公司党总支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抓好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和调研成果有效转化,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公司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博华/文 方雪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