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市社科院领导到北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24 15:58

座谈会现场

5月22日上午,市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鲁亚带队到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主持座谈会。方力介绍了我院发展整体情况和近年来在智库建设、理论研究阐释工作的举措和成效。智库中心主任任晓刚介绍了北科智库和北科基地工作情况。

鲁亚对北科院的热情接待和深入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北科院“三报一刊”理论文章发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北科智库和北科基地建设工作中探索了丰富的经验,希望未来双方在开展合作研究、促进智库创新发展、增强决策服务能力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

方力代表北科院对鲁亚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市社科院作为市属综合性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在发挥高端智库咨政建言、理论创新、文化传播等方面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双方在理论研究阐释、决策支撑研究、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

市社科院智库建设与管理处、科研组织处相关同志,以及北科院办公室、科研处、科技智库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科技智库中心/文 科学传播中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