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分析测试所召开纪念建党102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7-05 15:28

表彰会现场

2023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 周年,7月3日下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所(以下简称“分析测试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会。会议由分析测试所副所长刘艳菊主持。

分析测试所书记张积锐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副所长汪雨宣读了《2021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奖励名单的通知》,并为获得表彰的13名优秀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记功人员和5名嘉奖人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物理部党支部书记邓平晔、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杜美红、党员示范岗代表武彦文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以党建引领带动业务发展的体会心得,以及个人在科技创新的实践中勇挑重担,带领团队在分析测试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应用中的成功经验。

张积锐代表所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我所正处在由常规检测向特色技术服务转型,科研创新与技术服务双轮驱动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千载难逢,前景大有可为。迫切需要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引领发展的“开路先锋”,做改革创新的“领跑闯将”,做勤廉为民的“时代标兵”。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魂、攻坚克难,确保党委的领导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所改革、发展和稳定中得到充分发挥,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推进全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所建设一流现代科研院所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支部组织党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会后,各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及讲党课等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