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我院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14:41

院机关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

6月30日下午,院机关党员干部在院报告厅开展以“献爱心作表率•办实事解民忧”为主题的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院领导方力、伍建民、卫万顺、邵锦文、刘清珺、郑欣、卢宇国、刘子亮和机关党员干部们以多种形式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是院党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引导和动员广大党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投身活动、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展示主题教育成果、彰显先锋模范作用。

多年来,我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携手铸爱,踊跃捐款,汇涓流而成江海,积小善而成大爱,用实际行动解难题暖民心,弘扬了团结互助精神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院属各级党组织也纷纷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2岁生日献礼。下一步,院机关党委将汇集全院党员干部的捐款,按程序用于相关慈善帮扶项目。

(机关党委/文 科学传播中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