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院工会成功举办第七届“乒然心动”杯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3-09-04 15:07

卫万顺致开幕辞

刘清珺为刘强颁发最美家庭奖杯证书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刘清珺颁发一等奖

8月31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北科院”)第七届“乒然心动”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弘赫国际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院工会主办,科技情报研究所承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卫万顺致辞并宣布开赛,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清珺出席开赛仪式。

在开赛式上,为弘扬传统家庭美德,传播科学家教理念,带动更多家庭见贤思齐、争做最美家庭,刘清珺为获得2022年北京市最美家庭的刘强家庭颁发证书和奖杯。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1家院属工会的26支代表队、近23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共设置双打、单打等五个项目,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比赛。发球、削球、横打、弧线球等精彩技巧不断在球桌上呈现,发球抢攻、上步搓球、侧身进攻、后退拉球,大力扣杀,一招一式尽显运动风采,小小的乒乓球在球桌上一来一回,扣人心弦,比分你追我赶,精彩纷呈。赛场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赛场上,参赛代表队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友谊,参赛队员锻炼了身体,交流了球艺。经过一轮轮紧张激烈比拼,最终情报所蓝队获得一等奖;天文馆队、情报所红队、战略所队获得二等奖;机关一队、机关四队、射线中心队、电加工队获得三等奖;城安所一队、城安所三队、资环所队、分析测试所队、计算中心队、麋鹿中心队、国服中心队、装备所数字所联队获得四等奖。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刘清珺为获奖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北科院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职工积极参与,锻炼身心,强健体魄,营造了全院健身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和谐北科院建设。

(院党群工作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