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交流合作
莫泰科生物技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9-13 09:26

签署合作协议

会议合影

9月5日,莫泰科生物技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莫泰科”)与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物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总经理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莫泰科企业法人埃万·彼萨德首先发表致辞,介绍了公司在神经生物学领域的研究与开发成果,并对即将展开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机遇,将为神经生物学的动物实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动物中心总经理武会娟进行了致辞,介绍了动物中心目前的设施和团队优势,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并对双方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

在掌声与祝贺中,莫泰科与动物中心的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旨在共同探索和开发神经科学领域的前沿实验动物技术与应用,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将充分结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致力于推动生物技术产业的发展,助力双方公司迈向新的高度。

双方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在生物医药领域开展联合协同攻关,推动实验动物研究往更高水平发展,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