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装备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秋游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3 15:41

装备所与营养源联合举办秋游团建活动

雁栖湖骑行活动

“飞盘嘉年华”活动

装备所职工合影

秋水潋滟晴方好,人间最美是清秋。九月底的北京摆脱了炎炎夏日,迎来了初秋的美丽景致。为体现对全体职工的人文关怀,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9月21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智能装备研究所工会与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工会联合组织广大职工前往怀柔雁栖湖开展秋游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上午抵达怀柔骑行基地开始“雁栖湖骑行”活动。首先是休整和热身小游戏,然后由专业骑行教练讲解基础骑行知识、进行骑行安全培训,以及指导大家调试、试骑等。随着出发口令响起,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沿着骑行道路整齐出发,一路欣赏雁栖湖、日出东方酒店等沿途美景。

下午是“飞盘嘉年华”活动,首先由飞盘教练员带领大家开展热身运动,并讲解仍盘、接盘的基本动作要领,以及跑动传接方法和飞盘比赛规则等。为了更好地感受飞盘活动的氛围,本次活动设置了多个飞盘趣味体验项目,参与者们切身感受到了飞盘运动的魅力。最后,在飞盘嘉年华对抗赛中,五支队伍尽情展示运动风采,本次活动也在“飞盘比赛”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薛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