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愉悦心情 凝聚人心——数字经济所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16:18

秋游活动

飞盘比赛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职工之间的互相交流与沟通,鼓励职工强健体魄,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数字经济创新研究所工会委员会于10月27日组织职工赴雁栖湖西山步道开展秋游活动。

活动当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欣赏沿途美景,呼吸新鲜空气,感受着秋意渐浓的氛围。在山脚下,各位同事略做放松活动后沿着步道向上攀登,步道两旁是茂密的树林,阳光透过树叶洒下,形成光影。在观景台大家欣赏着雁栖湖的美景,远处的APEC会议中心等建筑尽收眼底。一路上,大家或快或慢地走着,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下午,大家在附近场地开展飞盘活动。分组比赛开始后,每一名队员都积极为本队的队名、口号建言献策,组成的两支队伍分别展示了各队的风采。两个小时的活动让大家热情不减,天气虽热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此次秋游活动,让职工尽情享受着惬意的自然风光,与秋天拥抱,与快乐同行,同时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增进了彼此友谊,为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干实事、砥砺奋进谋发展创造了更好的氛围。

(数字经济创新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