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交流合作
经开区工委管委会一级巡视员沈永刚带队到麋鹿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20 15:54

双方交流座谈

3月15日,经开区工委管委会一级巡视员沈永刚等人到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以下简称“麋鹿中心”)调研座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卫万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麋鹿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白加德介绍了麋鹿中心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卫万顺对沈永刚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麋鹿中心是麋鹿科学发现地、本土灭绝地、重引入地,作为麋鹿国家保护研究中心,要加强与经开区的融合发展,积极搭建实验平台,提升研究能力,叫响麋鹿符号,讲好麋鹿故事,共同推动麋鹿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沈永刚表示,经开区将积极助力麋鹿国家保护研究中心建设,支持实验楼、博物馆的规划建设。同时,将成立一体化发展专班,从科普教育、文创产品研究等方面推动麋鹿中心、南海子公园一体化发展。

经开区宣传文化部、经济发展局、开发建设局、城市运行局、规自分局、协同局、人才集团、南投公司相关人员,麋鹿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白加德等参加调研座谈。

(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文 程志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