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凝“新”聚力 笃行致远—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开展2024年度新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2 17:02

公司领导出席培训会

公司领导出席培训会

员工认真听讲

学员认真听讲

公司领导做意识形态方面培训

为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公司,适应新岗位、做出新贡献,3月19日,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黄劲松,总经理郭建梅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公司部门职责、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等相关内容,同新员工进行分享交流,培训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梅英主持。  

公司总经理郭建梅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祝贺,她表示,伴随着特种加工行业的发展,公司一路实干担当、拼搏奋斗、创新转型,走过了46年风雨历程,她从电加工所的创立初心、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与服务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为新员工上好入职公司“第一课”,引用电加工所第一任所长和业界老专家的深切勉励和殷切期望,寄语新员工在特种加工行业要奋力拼搏,牢记目标使命,矢志努力奋斗,在新团队里、新岗位上绽放才华、赢得未来。

公司副书记刘梅英作题为“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专题培训,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到新时代意识形态的总体趋势,多角度、全方位阐释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号召新员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弘扬正能量,正确使用微信等新媒体。各部门负责人讲解了部门职责、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涵盖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质量体系、知识产权、项目管理、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内容,为新员工带来丰富的“应知应会”课程,助力新员工快速打通职场“任督二脉”。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黄劲松做总结讲话,对新员工们提出几点期许:一是要保持家国情怀,植入国企担当奉献基因,把国有企业的担当、奉献和公司的文化、精神发扬光大;二是要自我加压,增加学习的内在动力,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三是忠诚企业,爱岗敬业,干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努力实现个人与公司的共同成长。

经过一天的培训,新入职员工加深了对公司的了解,领悟了企业精神,明晰了公司的战略布局及发展规划,熟悉了公司业务流程及规章制度,增强了对公司的归属感,以崭新的姿态融入到电加工所的大家庭。

(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