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控股组织召开京冀生物医药产业科技需求交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17:14

会议照片1

会议照片2

为加快推动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有力保障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医药与健康产业国际科技创新交流活动,深入挖掘京冀两地生物医药领域科技成果和技术需求,有效推动京冀两地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发展,7月21日,京河研究院和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在北科院现代制造技术产业园联合主办了京冀生物医药产业科技需求交流研讨会。“北科众创·永丰孵化空间”、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首都创新大联盟、廊坊市固安县科工局、中国生物技术创新服务联盟、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生物医药领域中心等机构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此次会议包括科技成果发布、企业科技需求发布和技术对接互动交流环节。京冀两地40余家生物医药领域相关的政府、高校、院所、企业、平台在研讨会上发布最新科技成果和技术需求。与会高校院所发布了生物医药领域科技成果20余项、企业发布生物医药领域科技需求10余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0余项,实现了预期效果。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同北京和河北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年,北科控股将持续组织医药健康领域科技产业需求精准科技对接,强化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医药与健康产业国际科技创新交流活动的会议影响,服务北科院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北科院分析测试所副研究员安云鹤、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科发处副处长窦凯飞、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研究员代金刚、北京中医药大学助理研究员付小宇、河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高莉博士等高校院所知名专家学者及京冀两地的生物医药企业、投资机构、成果转化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