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科技部政体司、中信所赴北科院科技情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4 15:56

座谈现场

4月11日下午,科技部政体司、中信所就新时代科技情报工作赴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情报研究所调研,了解科技情报平台建设、数据挖掘和决策支撑情况。北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卫万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科技情报所书记、所长张士运主持会议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科技情报所“科情头条”“全球科技创新数据资源平台”“京津冀科技资源创新服务平台”等信息平台运行情况,听取了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和重点情报数据的采集、加工、分析方法和过程。政体司、中信所领导对科技情报所工作给予肯定,双方就科技情报在科技创新中的引领作用达成共识,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以及开展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卫万顺对调研组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科技情报所按照上级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围绕“打基础、转职能、拓领域、塑品牌”开展研究与服务,开拓情报工作新局面。

科技情报所副所长侯元元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科技情报研究所)